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休老党员坚持资助困难儿童今又来捐款
2020-03-07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王书记,我来捐点钱,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近日,退休党员赵广珍来到江浦街道求雨山社区,把善款亲自交到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琳琳手上。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赵广珍每天通过电视新闻等媒体关注战“疫”情况。危难面前,白衣天使逆行而上,基层工作者冲锋在前,深深打动了老人。

“我年龄大了不能到一线,只能通过捐款的方式尽自己绵薄之力,给一线的战士们送些温暖。”赵广珍说,自己是出生在贫苦农民家庭的孩子,长在红旗下,小时候读书都是受政府资助,是党培养了她,现在国家有困难,她不能什么都不干。“我立志终身感谢党,一生报党恩。作为一名老党员,这是我应尽的一份责任。”

其实,赵广珍的退休工资并不高,平时的生活也特别节俭,但就在这种情况下,她已经陆续资助了身边的三名困难儿童,如今这三名孩子都已成家立业。老人说:“虽然我快80岁了,但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资助一个儿童,回报党和社会。”(高拓)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