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待全城无忧之时 来江宁织造幸福——致全体新江宁人的一封信
2020-02-07 15:38:00  来源:中共江宁区委宣传部  
1
听新闻

  待全城无忧之时 来江宁织造幸福——致全体新江宁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新江宁人朋友们:

  春节前,大家带着乡愁返乡团圆,然而,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阻断了大家的归程。此时此刻,纵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们的心却紧紧相连。

  江宁是一方开放包容的发展热土,张开双臂拥抱来自各地的有志之士共同奋斗打拼。追梦路上,大家视江宁为第二故乡,把个人理想融入城市发展,把满腔热情化作共建动力,在不同的岗位上担当奉献、挥洒汗水,用自己奋勇前行的刻度,不断刷新江宁发展的高度、速度和温度。江宁,因由您而精彩!

  作为江宁的主人翁,不论身处何方,相信您一定时刻关心着江宁的疫情变化,也一定默默地在为江宁祝福祝愿。这里有大家牵挂的家人、亲密的同事、忘不了的朋友、放不下的事业!疫情发生以来,江宁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中央和省市有力领导下,全面部署、全域联动、全员参战,相继出台并实施多项防控措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这其中,无数新江宁人挺身而出、同舟共济。他们慷慨解囊,调集急需物资送往防控一线;守望相助,为江宁的亲友加油鼓劲;顾全大局,主动响应延迟复工的规定……疫情面前方显大爱,江宁,因大家而美丽!

  当前,江宁正处于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与病魔较量的紧要关头,为了进一步遏制疫情扩散,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2月4日,南京实施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理的通告》。同时,区委区政府还要求,区域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正月十六)24时前开(复)工,各大中小学、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复工、开学的准确时间和基础条件,我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江宁实际,适时发布。

  在此,我们向广大新江宁人郑重呼吁和温馨提示: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也为了朝夕相处的亲朋好友的生命健康,请按捺返回江宁的迫切心情,暂停返岗奋斗的匆匆脚步,在长期居外拼搏路途上,暂时停留在家乡,再延续这段亲情岁月;在多年奔波旅途中,暂时驻足在当前所在地,再延续这段宁静时光。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有各方力量的共同奋战,有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有大家的理解配合,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江宁织造幸福”,我们的诚意不变,我们的初心不改。立春已过,秦淮河春水潺潺,牛首山春梅初绽。我们和您相约,待到全城无忧时,您再相聚江宁,共建健康平安新家园,共享幸福品质新生活。

  江宁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标签:江宁;冠状病毒;肺炎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