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写对联、送福字、看演出、玩游戏、送温暖——艺苑社区“家门口”迎新春联欢会热闹好玩又实惠
2020-01-18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南京讯 载歌载舞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月15日下午,建邺区莫愁湖街道艺苑社区举办了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艺苑社区2020年“家门口”迎新春联欢会。建邺区莫愁湖街道领导、建邺区信心中心领导、共建单位领导、社区党员及居民等100多人参加了联欢会。写对联、送福字、看演出、玩游戏、送温暖……活动很丰富,居民们感叹社区“家门口”迎新春热闹好玩又实惠。

  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1点不到就陆续来到了活动会场。主办方非常贴心,不仅给每人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零食,还给每人发了一张券,用于活动抽奖。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所有的节目都是社区各个党支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各个党支部在平时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起着先锋模范作用,在家门口联欢会文艺表演中,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给大家带来了萨克斯独奏、诗朗诵、女声小合唱、男声独唱、空竹等精彩节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感知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建邺区信息中心领导还为15户居民送上了温暖。南京市秦淮区钟晓敏爱心工作室为社区26名志愿者致敬,给他们送上了新年慰问。

  大红灯笼高高挂,吉祥对联贴门上,喜气洋洋过大年。在所有与春节有关的记忆里,写福字、贴春联,无疑是最为醒目的。当天,社区还请来了南京市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家们,来到现场为大家写对联、送福字。

  在书法家写的同时,主持人还带大家做成语接龙、猜灯谜、抽奖等活动。一场活动下来,大家几乎都参与到了游戏中,并拿到了奖品。居民王阿姨笑着说:“这个活动好,建议以后年年搞!”(尹卉、曹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