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骗子自买自卖游戏账号 用同一手段诈骗35人
2020-01-15 07: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1日下午两点左右,红花派出所接到费先生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买游戏账号被人骗了7000多元,而且发现被骗的不止他一人。

  据费先生回忆,去年12月2日下午,当时他在家打游戏,突然看到有人在聊天窗口发通知说要卖一个游戏账号,有意者可以跟他联系查看账号。费先生深为游戏里角色苦练等级而烦恼,一直希望能有一个满级角色和装备的账号,这样可以让自己的游戏体验更加畅快。于是费先生主动添加了对方为好友,对方告诉费先生,这个账号费了他很多心血,也充了很多钱,里面很多稀有装备是平常根本买不到的。最终,在对方的蛊惑下,费先生一狠心一咬牙,以7800元买下了这个账号。

  几天后,就在费先生玩得正酣的时候,一个玩家突然找到他,说想要购买费先生这个游戏账号,多少钱都愿意。一开始费先生没有同意,但是听到对方说愿意出9200元的价格时,突然有些心动了。如果把这个账号卖给对方,还能纯赚1400元,于是便爽快地答应了。然而对方拿到账号后告诉费先生,因为这个游戏的账号密码一年只能更改一次,所以等他明年1月份改完密码再把钱转给费先生,费先生同意了。

  转眼到了2020年1月份,费先生又联系了对方,却发现怎么都联系不上,而且账号的密码也被更改,费先生赶紧查看对方的个人信息,感觉对方的ID非常眼熟,这才意识到这个买账号的人就是之前卖给他账号的人。费先生发觉上当了,把自己的遭遇发到了游戏贴吧里,结果先后共有35人称也遇到了同样的诈骗。

  目前,秦淮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标签:账号;先生;游戏账号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