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女性融媒体新力量南京论道
2020-01-1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南京讯(记者华诚通讯员冯纬)1月13日,江苏省女性融媒体新力量峰会暨江苏省女性融媒体联盟启航会在宁举行。

  峰会以“新时代 新媒体 新女性——她说网络之治”为主题,发布江苏省女性融媒体联盟“强富美高e路行”年度计划、《江苏女性网民思想状况报告(2019年度)》,颁发“江苏Women+年度魅力人物”“全省女性政务新媒体新锐奖”“全省女性融媒体工作优秀案例奖”等奖项,江苏省妇联副主席陈丽艳出席峰会并致辞。

 

  峰会发布了江苏省女性融媒体联盟“强富美高e路行”年度计划,联盟计划以“线上传播+线下活动”联动的形式进行品牌运营。线上,打造联盟官方移动平台“莫愁传媒智库”;线下常态化开展“她说”融媒体品牌活动。2020年,联盟将整合资源,联合各领域头部媒体品牌,针对不同需求群体、不同类型媒体,策划个性化定制专业沙龙;组织环省采风活动,深入一线,进一步挖掘强富美高实践中的人和事,搭建媒体与女性典型的桥梁,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壮大主流思想,描绘江苏强富美高的美好画卷。

  峰会现场,《江苏女性网民思想状况报告(2019年度)》新鲜出炉,报告在每季度分话题挖掘分析网络数据的基础上,勾勒江苏女性网民整体画像,并对未来江苏女性网民的思想状况及行为趋势进行预测,为分众化、精准化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提供数据支持。

  峰会上还颁发了“江苏Women+年度魅力人物”“全省女性政务新媒体新锐奖”“全省女性融媒体工作优秀案例奖”。峰会现场,省妇联新媒体中心与南京新东方学校、阿里云授权中心、南京广电猫猫、海易科技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江苏女性带来更多获得网上服务、网上学习的机会,为省妇联开展网上工作注入新的能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