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0-01-14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南京讯(记者华诚)1月12日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在省会议中心举行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新老会员和会友代表济济一堂,总结会以“不负韶华 砥砺前进”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直属工作委员会主委潘镇,南京大学等11所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这一年度盛典。民建省直工委委员王瑛主持活动。

  

  总结会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集体和会员,新会员随后集体入会宣誓。迎春联欢阶段,各支部踊跃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孙建昌代表老年支队高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新诗《民建会员之家—我的爱》,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推荐的诗歌朗诵《肝胆相照七十年》。综合一支部越剧《盘妻索妻》片段表演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省建集团支部琵琶独奏《琵琶语》,其声丝丝入扣,时如大珠小珠落玉盘,赢得长久掌声。综合二支部表演的“八段锦”,表演者身姿灵活,表现美的同时还传递了健康理念,综合八支部别出心裁推出魔术表演,在阵阵惊讶声中表演推至高潮,整个文艺演出在《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激昂大合唱声中划上句号。

  

  当天,各支部还进行了年度总结,支部间也进行了交流和联谊。综合一支部主委杨珺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建议修改“14岁以下未成年人不承担刑事责任”的法律规定》被民建中央采用,杨珺现场介绍了她的撰写心得和经验,她表示要和支部会员、会友一起在2020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