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为溧水发展揽才聚智
南京溧水欧美同学会(南京溧水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2019-12-13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士云  
1
听新闻

  12月12日上午,溧水区召开南京溧水欧美同学会(南京溧水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符建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克全,区委统战部,开发区、各镇(街),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相关负责人及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南京中亮实业总经理臧小亮当选会长。符建基、王克全共同为南京溧水欧美同学会(南京溧水留学人员联谊会)揭牌,向溧水区海外人才创业园授“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基地”铜牌,并与参会相关领导一起向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颁发证书。

  联谊会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35名,包括企业创业就业人士代表16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代表10人,高校代表9人,留学国家10个,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占比94%。所有理事在会前全部征求公检法等相关部门意见,对企业界人士个人及企业进行综合评价,确保联谊会质量。

  会上,王克全对南京溧水欧美同学会(南京溧水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及全体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此次,南京溧水欧美同学会(南京溧水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为开展好溧水区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服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展现才华搭建了有效平台。

  王克全就加强区欧美同学会工作要求,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增强对国家长期向好发展和在溧水创新创业的信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团结引领中传播正能量;汇聚各方人才力量,在发展大局中彰显大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精准服务中实现新跨越。(王士云)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