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税务局助力打造南京首家“OTO政务客厅”
2019-12-11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建邺区“宁满意”工程总体推进,建邺区税务局积极配合区行政审批局共同打造全城首家“OTO政务客厅”,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多功能、全天候的自助服务。12月3日,“OTO政务客厅”正式对外开放。

  

  OTO政务客厅分为现场受理、自助服务、休闲等候3个区域,根据前期统一安排,建邺区税务局已进驻2台自助办税终端机受理基础业务。纳税人无需更换地点,便可办理包括提供工商证照登记、个税社保凭证打印、港澳台签注在内等10余项政务事项,这样的“政务一体化”场所,真正做到了“政务不分家”、“政务不打烊”。

  “以前办理相关业务,总是需要在几个不同的办公地址之间来回跑。”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现在有了‘OTO政务客厅’,最基本、最精简的业务都可以在这里完成,真是‘小客厅,大便捷’。”

  事实上,助力打造便捷的“OTO政务客厅”只是建邺区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个缩影。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建邺区税务局努力落实、积极探索,严格遵守“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推行“网上办税”、“智慧办税”,设立新办企业“一窗办”服务……这些措施都获得了纳税人和区委、区政府的一致好评。

  “从‘最多跑一次’到‘微办税’,从一条龙服务到政务客厅,我们的纳税服务效率越来越高,越来越接地气。”建邺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曾睿说道,“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不仅要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要为建邺区建立社会化网点、进行社会化协同合作添砖加瓦。让您满意,就是我们建邺税务人的心意。”(周思羽)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