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弱冷空气来袭 南京今明气温稍降温差大
2019-12-11 17:25: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晴好天气模式继续,今起3天全市仍以多云为主。受到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南京气温有所下降,明天最高气温下降到12℃左右。

  昨天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晴天,早晨最低气温3.8℃,白天最高气温升到18℃左右,温差达到14℃以上,早上出门穿冬装,午后秋装都嫌热,感觉过了一个假冬天。这样的日子特别容易感冒,提醒大家注意增减衣物。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南京仍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气温将有所波动。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市最低气温5-6℃,最高气温13—14℃。明天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11—12℃。不过冷空气的影响时间并不长,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又会回升到15℃左右。

  中央气象台的预测认为,10—19日,我国的冷空气活动继续偏弱,江南、华南、江淮等地气温将偏高2—3℃,局地可达4℃以上。而且这样的情况还可能维持到下旬,在本月29日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的平均气温仍将偏高。因为冷空气弱,不利于水汽和污染物的扩散,大雾和霾的情况也将较多出现。

标签:最高气温;晴好天气;弱冷空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