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设设计集团项目代建助力打造新街口核心片区红庙街巷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2019-12-10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由中设设计集团负责代建的南京新街口核心片区红庙街巷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登陆央视新闻联播(宣传了1分44秒),视频中,昔日的红庙老街彻底告别了“上宅下店”餐饮扰民和脏乱差的形象,在寸土寸金的新街口,红庙老街焕然一新,已经成为这个繁华商圈里一道别样的风景。作为老街道改造的标杆项目,“红庙模式”不仅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在业界也受到广泛影响,同时引起众多兄弟城市争相调研、复制。

  http://tv.cctv.com/2019/11/21/VIDELvl7vQz3oOBf4CFnOqBR191121.shtml

  央视报道(点击观看)

  

  

  (新华日报-红庙老街改造项目报道)

  

  

  (学习强国-红庙老街改造项目报道)

  

  

  (央视广播网-红庙老街改造项目报道)

  

  

  (新浪-红庙老街改造项目报道)

  中设设计集团作为红庙老街综合治理工程的承接代建方,自项目承接之日起便引起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据中设设计集团项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朱可超介绍,红庙老街改造项目存在内容复杂、涉及部门众多、标准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针对这些问题,公司迅速抽调责任心强、协调水平高、技术过硬的人员队伍,组织强有力的项目班子负责该项目。同时针对项目特点领导层进行了科学筹划,在精心组织和严格要求下,2018年3月份项目正式开工,朱经理要求项目负责人吉翔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昔日的红庙老街路面坑洼不平、污水横流;车辆乱停乱放、交通混乱;门头各行其是、五花八门;沿街居民更是饱受油烟污染。历时8个月紧锣密鼓的施工,在于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新街口街道办事处的共同协作下,项目于2018年12月顺利完工。玄武区人民政府新街口街道办事处坚持软硬兼施的原则,经过近一年的环保问题治理和街巷整治,如今再走进红庙老街,崭新的沥青路面,个性化的门头店招,一致的小区立面色调,俨然成为新街口的一道风景线。

  谈到“红庙模式”的成功历程,作为项目负责人吉翔对这次红庙街巷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感概万分,他表示能够帮助老庙街区的居民彻底告别以前的脏乱差的生活环境感到无比的荣幸。项目实施过程中,他要求各项目小组要认真贯彻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方针、严格落实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新街口办事处提出的相关要求,加强与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单位的沟通协调,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红庙街巷的巨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幸福感、安全感、自豪感,红庙街巷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成功,同时也给业界提供了一个创新城市的管理新模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