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马杯”洛克公园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宁举办
2019-12-09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9日,由南京洛合体育发展责任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市雨花台区体育总会指导的“江苏热”全民健身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宁圆满收官。联赛历时3个月,吸引5000多位市民踊跃参加,全民健身热情被点燃。

  

  经过了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四个分站赛的激烈对抗,48支篮球代表队在宁进行了巅峰对决。洛克公园运动中心江苏区域负责人戴刘洋介绍,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促进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大众营造一个积极阳光的运动氛围,2019年首次举办“江苏热”全民健身篮球联赛,以展现篮球爱好者们昂扬的活力与澎湃的激情。大赛公开公益,少儿、中青年都可以免费参与到比赛中来。

  

  本次联赛得到了南京市雨花台区体育总会的大力指导与支持。雨花台区体育产业科科长、区体育总会秘书长钱前介绍,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推动下,在雨花台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体育事业取得丰硕成果,为加速南京市体育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举办的“江苏热”全民健身篮球联赛是为了提高人民的健身意识,激发全民的运动热情,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江苏各地篮球人的友谊和协作,弘扬体育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行业精神。

  

  钱前告诉记者,“这次篮球联赛是社会力量办赛,将赛事建立在广泛的热爱体育运动的社会力量上,成功办成一个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的比赛,普及面广泛,让体育赛事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可,走得更远更健康。”同时,他也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将为雨花台区体育事业的再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于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战马与篮球运动紧密结合,战马能量将陪伴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并向大众传递永不服输的篮球精神,鼓励更多年轻人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勇敢尝试。据介绍,2016年推出全新的“战马”维生素功能饮料品牌,立足于“民族新能量”定位,战马成为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的首个民族功能饮料品牌,并迅速获得市场认可。战马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大力支持本次“江苏热”篮球赛,活动面向省内多个城市,聚集众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和战马的定位不谋而合,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赛事还获得了街头霸王、喜鞋、EPARK的鼎力支持。记者芦艳/文 赵亚玲/摄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