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家房产超市浦口揭牌 平台提供地产销售、房屋租赁一站式服务
2019-11-27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南京讯(记者华诚 通讯员朱江)11月27日,一家特殊的超市——浦口宜居房产超市揭牌,这是一家独具特色的房产超市,集房地产销售和租赁、展示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据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局长马卫东介绍,“浦口宜居房产超市”的发展理念是“集成、安全、规范、便民”,着重为市民提供四项功能服务。一是整合房地产开发、经纪及金融等资源,集中打造行业品牌示范及体验空间。二是多媒介动态展示房源真实信息,借助专业销售、经纪、政策咨询团队,搭建房地产安全交易载体。三是有效引导交易与租赁市场秩序,串联各环节标准化链条,构建行业诚信监管体系。四是实现房屋租赁备案、租赁税缴纳、住房保障及房屋安全等业务一站式办理,及时发布行业政策和市场动态,搭建便捷高效的为民服务平台。

  据了解,浦口宜居房产超市处于南京市浦口区象山路1号,由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牵头搭建,超市面积近1000平方米,目前已入驻10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2家连锁房地产经纪机构、1家专业金融机构以及20余名专业销售、经纪、金融人士,囊括了通宇、招商、中海、王祥等行业品牌企业,每天动态发布上万条房源信息。在售在租房源共计20000余套,其中商品房6400套,二手房10000余套,租赁房源3000余套,同时开设租赁备案、租赁税缴纳、住房保障和房屋安全等房产政务窗口,设置自助查询区域,为市民提供覆盖商品房、存量房、开发企业及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全方位信息搜索。

  

  据悉,浦口宜居房产超市还将全网发布在售、在租房源、政策解读、市场分析等权威资讯,开辟被征收群体房屋租赁绿色通道,为各类群体提供一站式买房、租房解决方案。今后,该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将围绕“集成、安全、规范、便民”的发展理念,打造一流房产超市,不断优化房地产市场营商环境,共同筑造百姓宜居梦想。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宏定,市房产局李华,浦口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海连,副区长高昌玖,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标签:超市;房产;住房保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