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局暖心服务提升退税“温度”
2019-11-19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南京讯“感谢税务局,感谢领导,麻烦你们了,感谢感谢……”一位纳税人紧紧握住建邺税务干部的手激动的说道。

  

  这位纳税人是南京呆萌鸡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在10月15日办理完申请个税退税业务留下联系方式后便离开了。建邺区税务局收核岗吴凡在退库处理中发现,该公司提供的账户信息错误,退税款项无法打入,纳税人预留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当时正值申报期,考虑到企业正常经营需要,吴凡将情况汇报给减税降费办公室,减税降费办公室本着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坚决执行减税降费政策的工作信念,在多次电话联系未果、实地走访无人的情况下,几经辗转,通过“航天信息”微信群与该户取得了联系。原来该公司组织员工在国外休假,未能及时接收,建邺区税务局根据纳税人提供的正确账号信息,顺利完成税款退还流程。

  自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以来,建邺区税务局始终坚持将纳税人放在心中C位,不断简化自然人退税流程、在各环节提供贴心服务,确保纳税人办理退税业务轻松来、满意去。退税业务遵循即办原则,办税服务厅受理当天完成复核,次日退税数据传递国库,区局辅助市局收核处完成TIPS退税流程测试,有助于减少纳税人相关纸质资料的报送,缩短退税业务办理时间。( 李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