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江浦街道“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2019-11-19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南京讯 江浦街道安管科主动汲取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针对辖区内重点工贸企业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

  

  期间,江浦街道安管科邀请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对南京迅捷印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打非治违”专项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现场叉车无牌无证、车间包装机缆线破损严重、未穿管保护、油墨库房房屋顶、车间隔断等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材等11条隐患,存在重大火灾风险。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单,之后对南京迅捷印务有限公司进行依法约谈,并处罚金7500元。江浦街道安管科考虑到该企业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材从事印刷业务,现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难度较大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对企业进行劝离。10月23日,江浦街道安管科到南京迅捷印务有限公司进行复查,发现该企业已完成搬离。

  下一步,江浦街道安管科将持续对辖区内工贸行业进行“打非治违”专项安全检查,保持高压不松懈,维护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