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益捐赠,快乐“益”起跑 南京玄武湖23日橙色风暴袭来
2019-11-14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后晨  
1
听新闻

  

  扫码参加

  中国江苏网讯 由平安健康保险江苏分公司举办的“健康2020-快乐益起跑”活动,将于11月23日上午8:30在南京玄武湖情侣园大草坪开跑。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赛程定为7km快乐跑,不追求速度,不计较名次,旨在传递“健康”+“快乐”+“公益”的理念。

  凡线上报名参加快乐“益”起跑活动的市民,现场参赛即可获得“签到大礼包”1份,前10名可赢取精美运动装备。参赛市民所有步数将由主办方汇总,以意外险保障的形式捐赠给贫困小学学生。现场所有完赛选手将获得纪念奖牌一枚及证书一份。

  另据主办方介绍,现场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环节,健身教练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将搭设数台搭载人工智能诊断系统(Airdoc)的眼底照相机在活动现场为广大热心市民服务。

  

标签:平安健康保险;公益;跑步;健康
责编:后晨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