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西新城举办首届少年儿童书法美术大赛
2019-11-13 17: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玲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民族文化,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弘扬中华书画艺术,引导和激励青少年通过创作书法、美术作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动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提高,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携手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南京文创实业共同举办河西新城首届少年儿童书法美术大赛,旨在从少年儿童的视角出发,描绘南京河西新城的新发展、新生活及新梦想,并与2020青奥艺术灯光秀结合展示,借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赛规定参赛选手年龄为7-15周岁青少年儿童,分儿童A组:7至9周岁;儿童B组:10至12周岁;少儿组:13至15周岁等三个组别。大赛的活动主题为:光舞河西“童”绘新城。参赛选手可以围绕“我在……(南京/河西/新城)的生活”;“我眼中的……(南京/河西/新城)”;“我梦想的/希望的……(家/学校/未来/梦想/友谊……等)”等主题进行创作。作品分书法类和美术类两种。参赛作品可以是中国画、水粉/水彩/油画、卡通动漫、素描/铅(彩)笔画,也可以是硬笔书法或者毛笔字。

  本次赛事为公益性质,不收报名费。选手可登陆组委会官网 www.njfezx.com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品将扫描收录在首届书画大赛作品集,通过网络方式向公众展示,获得的所有鼓励金以参赛者的名义捐赠给南京红十字会。郭玲玲

标签:河西新城;南京;大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