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集系列儿童短剧《我的成长不烦恼》招募小演员
2019-11-13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京讯 (通讯员小月)根据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刷刷的作品《我的成长不烦恼》改编的同名系列儿童短剧,得到2019年度南京市艺术基金的重点扶持,还得教育部门支持。目前,招募小演员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该剧分析当代儿童成长面临的各种困惑,在趣味故事中解决儿童成长的烦恼。在拍摄模式上也将有很大突破和创新,选择百所中小学进行实景拍摄,从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每月拍摄3-4集,第一季拍摄20集;每集将会遴选多名小演员,让孩子自己演绎自己的故事。

  作为一个繁荣儿童影视文化的公益项目,众多艺术家和公益人士加盟,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主任、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席郑子和南大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著名编剧康尔教授担任该系列剧的艺术总监,全国十佳导演陈应岐担任本剧总导演,资深制片人顾耀东担任本剧总制片人,表演艺术家高英、马军勤、韩振华、国家一级摄影师张小兵、江苏省话剧演员陈乐、郭锐担任该系列剧的艺术指导。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