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16家企业角逐今年市长质量奖
2019-11-04 16: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邹伟)近日,南京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陈述答辩会。16家入围企业的主要领导及其团队在现场陈述各自的优势亮点,并接受评审专家们的提问。

  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自今年5月全面开展,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信用审核及资料评审等环节,42家申报企业中有16家企业进入陈述答辩和现场评审阶段。其中,既有传统制造业,又有高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还有软件信息、文化科技等现代服务业;既有大型央企国企,又有优秀民营企业,还有努力践行军民融合战略的军工企业。他们都是各自领域里的佼佼者。

  市市场监管局巡视员张建平表示,陈述答辩不只是总结汇报展示,更要将好的质量管理经验做法进行共享交流;各创奖企业要充分把握现在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以争创市长质量奖为契机和抓手,努力归纳提炼分享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模式和方法,不仅要争创省级、国家级别的质量奖,更要引领更多行业重视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形成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为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标签:市长质量奖;南京市;答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