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线杆影响交通一年多 建邺人大代表监督拔除“拦路虎”
2019-11-04 16: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张琳吴菲菲记者殷学兵)电线杆竖路中间影响交通一年多,经人大代表监督,近日,这个“拦路虎”被拔除。

  不久前,建邺区人大代表秦智平到沙洲街道中奥社区调研时,听到一位居民反映:楠溪江东街、仁恒社区中心对面非机动车道中间,杵着一根电线杆,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特别到了晚上,视线不好,往来行人很容易撞上受伤。前段时间,就有个骑电动车的人撞到上面,车损人伤。

  听了情况反映,秦智平立即实地查看,果然如此。原来,这两年由于旁边园区入驻企业增多,车流量明显增大,建设部门对道路进行了拓宽,由于不属于建设部门的业务范畴,这根“拦路”电线杆,就被遗忘在了道路中央。

  接到秦智平的情况反映,中奥社区当即安排网格员再次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并通过多个渠道反映给了有关部门。最终,通过“江苏信访”和“12345”等平台协调,由电力部门安排处理此事。此后,经秦智平一个多月的跟踪督促,这根竖在道路中间一年多的“拦路虎”被拔除。

标签:电线杆;拦路虎;;12345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