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宁台青实习创业计划”收官
2019-10-29 10:1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陈思远 记者 朱凯)10月27日,由宁台服务业合作促进中心和南京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在宁台青实习创业计划”圆满收官。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来自中国台湾、在南京就读的大学生以及来南京创业的中国台湾青年人组队开展创业实战,为8家企业构思品牌策划方案、销售企业产品,积累创业实战经验。

  参加活动的40名在宁台青通过抽签组成8支队伍,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针对8家企业的产品,结合南京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销售实战。他们从深入了解企业品牌和产品入手,接受了一系列商业模板撰写、财务数据模型、品牌销售的课程培训,在南京创意中心、江北新区先锋实验室、浦口区众创码头等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线下讨论,构思营销方案,并进行现场售卖。活动期间,参赛队伍总计销售营业额达15万元。

  两岸同心,携手同行。“在宁台青实习创业计划”活动旨在构筑支持中国台湾青年来大陆求学深造、创业发展的平台,通过实习式的实战创业,让在宁台青充分展现创意并且发挥所学,透过产学资源合作,培养参与者的创新精神和商业思维。

  台青们主动把此次活动的销售利润捐赠给了“南京市青少年圆梦发展基金会”,将用于资助来自南京对口支援城市陕西商洛的3名贫困大学生。

标签:中国台湾;南京;实战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