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系列揭牌活动暨专家论证会
2019-10-22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讯(记者 费念渠 通讯员 姚寒露)今天,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南京举办系列揭牌活动暨专家论证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巡视员武晓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志臻、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小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体系建设处处长付明星、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宣东、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处长肖桂桃、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审业部副主任叶晓林、江北新区管委会科创局局长聂永军、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姚蕾、南京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处处长徐玲等出席活动。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牟晓健主持本次活动。

  武晓明巡视员、刘小斌局长共同为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揭牌;黄志臻副巡视员、陈宣东副局长共同为南京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武晓明巡视员、黄志臻副巡视员、刘小斌局长、付明星处长、陈宣东副局长、肖桂桃处长、叶晓林副主任、聂永军局长分别为南京市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雨花台区、溧水区、高淳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8家维权援助分中心授牌。付明星处长宣读《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新增预审服务技术领域的函》。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要负责人做一周年工作专题汇报。

  活动还举办了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快速维权、快速预审专题讲座,并对《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培训体系和预审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的国家级课题进行专家论证。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展现了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对外形象,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同时专业的讲座为与会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业务知识,反响较好。保护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持专业服务的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全国部分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南京市各区知识产权局、南京市各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领导、8家南京市维权援助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备案企业、代理机构代表共200余人。

标签:
责编:费念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