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悬铃阁中餐厅荣膺美食大赏
2019-10-18 14: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京讯  悬铃阁中餐厅位于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二楼,窗外随处可见悬铃木意味悠长。南京很多街道仍保留着法国梧桐,它的别称为悬铃,酒店的位置正对长江路,这里的梧桐自然就成了中餐厅的窗外风景,餐厅以此得名。主打淮扬菜,菜品的口感和创意深得大众的喜欢。

  “东方食刻美食盛典”颁奖典礼于2019年10月17日盛大举行。悬铃阁中餐厅斩获大奖,荣膺东方食刻美食大赏“食刻精选”,这是中国美食界的一场“奥斯卡”盛会。

  悬铃阁新菜已隆重登场,不拘泥于传统淮扬制法,融入创意时尚元素。

  蛋黄鱼皮是东南亚特色美食之一。大厨甄选龙利鱼鱼皮,惊喜还原本地风味,制作成大众喜爱的网红食品。嘎吱一口,鱼皮特有的油脂在口中爆裂,鲜而不腥,沙沙的咸蛋黄溢满唇舌,蛋黄控们值得一试!

  

  小鲜肉酥饼,手工的味道弥足珍贵,所有的鲜肉月饼都是大厨当天现烤现卖,拿到手里时还有30度左右的余温,一定要趁热吃!一口咬下去,饼皮脆而酥。鲜肉内馅紧实弹牙,肉汁滋滋地冒出来,溢满一整个口腔,诚意满满。

  

  樱桃鹅肝,小巧玲珑的樱桃外表,内心却藏着入口即化的鹅肝,细细的浇上红菜头汁,酸甜解腻,软绵滑柔。

  招牌葱油甲鱼,大厨选用油浸的方法制作甲鱼,色泽红亮,入口葱味浓郁,比红烧香味更足。甲鱼肉鲜美,轻轻一抿,即可脱骨。

  

  鲜鲍红烧肉,“洗净铛,少着水,柴头罨烟馅不起。待他自熟莫催他,火候足时他自美。”一碗喷香的东坡肉便圆满了,加入有“海珍品”之称的鲜鲍,与红烧肉互相成就,相辅相成。

  

  韭菜卤肉饭,一碗正宗的卤肉饭,米饭要糯而韧,卤肉要肥而不腻,入口回香。热腾腾的石锅是保温佳选,大厨创意加入细碎的韭菜末,初秋的味道莫过如此。

  

  为庆贺此次悬铃阁中餐厅荣膺东方食刻美食大赏,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来悬铃阁用餐的客人,每桌可获赠蛋黄鱼皮或小鲜肉酥饼一份(选一份),尝新品鉴,分享荣耀时刻。(刘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