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龙潭街道深情歌唱祝福祖国母亲
2019-09-30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京讯 9月29日,南京市龙潭街道在龙潭中心小学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及以上干部、村居副职以上干部、55家基层党组织书记、驻街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栖霞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谭军组长到会指导。

  

  龙潭街道工委书记孙东方致辞,他说,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实施新城建设、招大引强、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一系列推动龙潭新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打造了水一方休闲度假区、黄天荡湿地公园、芳草渡优质农业、好邻养老社、龙潭金箔以及龙潭水一方情系列文化活动等一批有影响力的龙潭品牌,对外展示了充满活力的龙潭形象、对内凝聚了社会各方的龙潭力量。

  孙东方表示,展望未来、重任在肩,这需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团结拼搏、奋发进取,汇聚起推动街道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将龙潭新城的蓝图变为现实。大家要务实创新、实干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为龙潭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祝活动分为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奋斗篇四个篇章,每个篇章中既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还设置了弘扬先锋精神、传承时代新风的表彰、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精彩的歌舞表演《祖国你好》拉开活动序幕,用歌舞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

  

  

  由龙潭街道机关科室、村居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表演的情景剧《党旗下的誓言》,回顾革命的峥嵘岁月,演员的出色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龙潭街道各村居书记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演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激荡人的心灵,展示龙潭基层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在龙潭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当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和模范表率,在活动现场还表彰了125名优秀共产党员之星,分别是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奉献之星;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奋斗之星。

  

  龙潭街道幼儿园教师用优美的舞蹈节目《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热爱。

  

  诗朗诵《献给祖国母亲的歌》展示街道青年干部的风采,这是对祖国母亲最长情的告白。

  

  活动中,还表彰了20名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他们是工作事业的“领头羊”,是党员群众的“主心骨”,是战斗堡垒的“压舱石”。

  

  微视频《24小时砥砺前行的龙潭人》用镜头聚焦基层一线,用24小时的时间轴,记录在基层一线贴近百姓、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用初心使命照亮逐梦征程,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的龙潭人。

  

  来自龙潭街道监管中心的城管队员用实际工作的具体事例演绎情景剧《我们是一家人》,表达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即为人民生活提供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街道飞龙艺术团四位表演者用三句半的形式表演《垃圾分类就是好》,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让大家一起携手共建绿水青山、天朗气清的大美中国。

  

  庆祝活动上,表彰了327个党员示范户。他们在各村居党组织中,受到党组织信任,是群众公认的带动作用强的党员。他们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创业致富、带头脱贫帮困、带头促进和谐、带头弘扬新风、带头参加组织活动。

  

  音乐快板《不忘初心忠于党》抒发大家心中秉持的理想与信念和再踏新征程的无限自豪与荣光。

  

  龙潭街道工委书记孙东方为19家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他们是街道最优秀的集体,在新时代基层党建的征程中,他们直挂云帆、破浪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鲜艳的党旗前,街道工委书记孙东方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全场人员举起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时,整场活动进入最高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