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载歌载舞喜迎国庆
2019-09-30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京讯    9月29日上午,南京市江心洲街道联合洲岛家园、和园社区共同举行了喜迎国庆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现场国旗飘扬,载歌载舞,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洲岛家园社区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沉浸在一片幸福的海洋中。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非遗《唱非遗白局 道金融安全》、知识问答、旗袍秀《江南情》、垃圾分类小游戏、京剧《军民鱼水情》轮番上阵,演员们欢歌载舞,尽情讴歌美好祖国。

  活动期间,洲岛家园社区分别与中新公司党支部、科岛办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和捐赠仪式,同时开展了多项群众欢迎的便民服务活动。

  洲岛和园社区在欢快激昂的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舞台表演者容光焕发,情绪高昂,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驻足观看,整场活动精彩不断,有独唱《为了谁》、模特走秀《江南情》、舞蹈《祝福祖国》、腰鼓《爱我中华》等,让观看的居民群众大饱眼福,活动持续了近两小时。期间还免费开展了多项义诊活动。

  

  

  

  

  据悉,江心洲街道将在国庆期间举办唱国歌升国旗、我和祖国合影、公益惠民演出进社区、参观70周年成就展、举行国际露天电影周等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告白祖国,祝福祖国,深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