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布秋冬五大经典主题飞行线路
2019-09-24 09:56: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吕妍 记者 钱红艳)昨天,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布秋冬五大经典主题飞行线路,深度慢游、海边度假游、惬意亲子游、饕餮美食游、徜徉历史游……从南京出发,只要一张淡季错峰出行超高性价比的机票,轻轻松松就可以收获美景美食。

  此次禄口机场发布的深度慢游主题线路中涉及西昌、铜仁、榆林、攀枝花等城市,其中到中国最美丽的小城铜仁的航班每周有7班,飞行时长1小时55分钟。到“小春城”西昌的航班每周4班,飞行时长3小时10分。海边度假的主题线路包括了惠州、三亚以及日本冲绳等。其中南京到三亚的航班最多,每周38班,飞行时长3小时。

  惬意亲子主题线路主要集中在国外,其中飞行时长最长的是南京到悉尼,共12小时,每周有3班。饕餮美食之旅主题线路包括意大利米兰、美国洛杉矶、德国法兰克福、成都、西安、长沙等城市。南京到米兰的航班每周2班,飞行时长12小时;到洛杉矶的航班每周3班,飞行时长12.5小时。徜徉历史主题线路包括秦皇岛、大同、延安等城市,其中航班最多的是延安,每周7班,飞行时长2小时20分钟。

标签:飞行;主题线路;航班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