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强创企决战南京市玄武区创新创业大赛
2019-09-19 1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讯(记者 戚阜生)9月19日下午,“凤栖玄梧 才聚硅巷”南京市玄武创新创业大赛迎来巅峰对决。在复赛中晋级的20强创企集聚决赛现场,决战最后的名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赛以路演形式展开,20个项目按序路演,每个项目有5分钟展示时间和3分钟问答时间,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物联网产业专委会秘书长、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毅达资本投资总监朱思奕,IDG投资经理谢振遥,高特佳资本投资总监唐帅,深创投华东总部投资经理辛未,华盖资本副总裁陈勃,达晨资本投资经理张奇等7位创投圈专家评审现场打分。

  据了解,本次获奖选手,都将在9月20日的“凤栖玄梧 才聚硅巷”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玄武“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菁英峰会上接受颁奖。除了获奖奖杯和证书,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的项目,还将依次获得20000元、15000元、10000元、5000元的奖金。

  与此同时,玄武区也为参与本次大赛的优秀创业者准备了丰厚的人才落地政策。根据大赛规定,凡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符合玄武区“高层次创业人才”申报条件,且在规定时间完成落地注册并实际运作的,拟给予2020年度玄武区“高层次创业人才”免评审直进待遇,优先推荐申报市级“高层次创业人才”。

  凡获得大赛优胜奖项,符合玄武区“高层次创业人才”申报条件,且在规定时间完成落地注册并实际运作的,拟给予2020年度玄武区“高层次创业人才”评审加分待遇。

  附:来自蓝杞数据科技的5G冷存储芯片模块·服务器项目、来自西安西拓电气的泛在电力物联网中的智能运维系统获得一等奖;来自开采夫(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星上计算的空间大数据服务项目,优牧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未来牧场项目,巨岩科技带来的中国智慧体育领军企业—文体娱场景入口解决方案,滚动轴承及齿轮故障诊断设备及在线监测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中谷君创—新型绿色食用菌菌丝体食品化研发项目,VR HERE-杭州亁达商用无人机解决方案,多功能机电设备—新能源发电机产业化研发项目,小易爱车项目获得三等奖,以及加雷科技招聘机器人—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人力资源服务系统等十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标签:创业人才;大赛;高层次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