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投资年会投资人峰会在建邺举行
2019-09-19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讯(记者 戚阜生)今天上午,“2019中国投资年会(南京)投资人峰会——聚资本之力,筑产业之势”在南京建邺召开。此次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指导,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和投中信息主办,投中网、江苏疌孚基金产业管理公司、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承办。

  本届峰会上,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国内股权投资领域平台投中信息,汇聚了国内头部机构、全球顶尖智库、核心企业及当地政府管理部门等相关资源集聚一堂,围绕长三角区域以至全国的新时代产业、新业态、新物种、新动向进行讨论,旨在增强从产业政策、战略路径、技术与产品创新、投融资对接等多维度,助推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建邺区作为南京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从2002年区划调整至今,经过17年的发展,聚焦金融+数字经济已成主导产业推动高质量的核心。目前,全区金融机构超过500家,股权机构超过300家,基金规模超过千亿。今后还将携手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携共建江苏省投资基金产业集聚区,围绕募投管退,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金融创新高地,助力江苏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现场,投中信息正式发布了“投中2018年投资人”榜单,该榜单是投中研究院依托投中数据CVSource系统,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排查、汇总核实等流程,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进行评选,打造出一份业内最权威、最全面、最客观的榜单。

  此次峰会上,还设置了包括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出行、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诸多分论坛,与会嘉宾就上述话题进行了精彩讨论。

  投中信息创始人/CEO、投中资本管理合伙人陈颉表示,南京在创投领域十分活跃,南京在创新创业领域也有很好的生态基础。2019年,南京已有数十家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企业进入“独角兽”俱乐部。这些创新势力给南京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标签:南京;投资基金;江苏省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