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六起,南京六家客运站 开卖国庆期间汽车票
2019-09-03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根华 徐媛园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徐媛园)9月7日10时起,为方便广大旅客国庆期间出行,南京六家汽车客运站(小红山、南站、东站、北站、江宁站、葛塘站)开卖国庆期间所有长途汽车客票,即从9月7日上午10时起,旅客可以购买10月8日之前的所有长途汽车票。

  国庆放假时间是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29日客流开始启动,9月30日和10月1日是客流最高峰,10月6日、7日将迎来集中返程客流高峰,国庆运输因假日时间长,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等多种客流高度叠加,是全年客流量最大的假日运输。

  据悉,国庆期间小红山客运站客流主要为省内中短途班线,以及河南、安徽、山东等地班线等,部分超长途客流也会因高铁车票紧张而启动;南站客流主要以学生、探亲流为主,主要是本市的高淳、溧水;苏北的盐城、淮安、宿州、徐州、连云港等地区及皖北阜阳、宿州、淮北、淮南、六安、亳州地区为主;东站客流以三泰地区以及浙江地区学生流、探亲流为主。同时,国庆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车免费通行,旅游客流和探亲客流会被小幅分流。

  六家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乘车一是要看清乘车站点、乘车时间;二是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取票、实名制查验和进站安检留足时间。三是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一定要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交通部门规定,每辆车的免票儿童不能超过车辆核定座位数的10%。四是过行李安检时,一定不要忘记取行李包。五是车站实行实名制管理,出行一定要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对于丢失或者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可到就近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凭临时身份证明购票乘车。

  六家客运站官方网站是: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www.njglky.com),合作的网站有:巴士管家、畅途网、携程网。旅客可在以上网站购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