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最高气温35℃,明起降水“解闷”
2019-08-26 08:59: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南京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再次站上了35℃线,给人重回三伏天的感觉。今天这种闷热依然不会缓解,最高气温依然将达到35℃。好在雨水已经在路上,预计明天起,伴随降水的到来,闷热天气将有所缓解。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昨天早晨7时25分在福建东山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白鹿”后期的残余云系将并入西风槽中,与冷空气在南方地区产生大量降雨,这些降雨将全面浇灭长江中下游一带的高温。29—30日,长江中下游地区33℃以上的炎热区域基本都会消失。

  南京也不例外。气象部门预报,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预计27—28日全市将开启新一轮降水过程。受降雨影响,明天我市北部地区最高气温降至31—32℃,其他地区34—35℃。周三起,全市最高气温将明显降至29—30℃,届时清凉将正式回归。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