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大走访活动举行
2019-08-26 09:18: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许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许琴)8月23日,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大走访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

  当天,相关部门的走访人员实地走访了受助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困难大学生的需求,鼓励受助学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据了解,今年“圆梦大学行动”为新考入大学的困难学子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款,帮助他们顺利迈入大学校园。

  南京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已连续开展了15年,累计筹集资金1000余万元,帮助3000余名家庭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