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四支球队赛前训练时间表出炉
2019-08-20 08:40: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冯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冯兴)8月19日,2019篮球世界杯南京赛区场馆运行团队培训工作启动。包括竞赛组、安保组、志愿者组、综合保障组等所有场馆团队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集中在青奥体育公园体育场指挥中心会议室,就篮球世界杯期间各个部门的运行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根据国际篮联部署,南京赛区F组的4支球队赛前官方训练时间表出炉,球迷们可根据具体训练日程“蹲点表白”心目中的球星。

  在当天下午的会议上,场馆团队对于整个南京赛区的组委会架构、赛区训练和比赛场地、官方医院及酒店、抵离口岸和世界杯相关其他活动地点都进行了充分了解,同时,对赛前的官方训练(包括非官方训练的预订时间),比赛正式开始后,每场比赛前的制式流程细节进行了梳理,帮助整个场馆团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与此同时,南京赛区组委会根据国际篮联宣传团队的抵达时间,排出了南京赛区小组赛F组4支球队的官方训练时间表,南京赛区首场比赛将于9月1日开打,但4支球队从8月28日起就可以预约训练场地,8月30日、31日两天则是国际篮联规定的官方训练时间,F组4支队伍从上午9点30分至晚上10点30分,各有两个固定时间段进行训练,希腊、巴西等F组热门球队的赛前训练将吸引不少球迷和媒体到场。这对于场馆团队的运行和保障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开赛前两天,场馆团队的运行时间可能达14小时。

标签:场馆团队;赛区;训练
责编:陈奂旭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