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轮滑队全国赛创佳绩 两项比赛破全国纪录
2019-08-02 09:02: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聂珍香 钟太昌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聂珍香 记者 钟太昌)7月25日至31日,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暨第14届全国冬运会选拔赛在浙江丽水举行,南京市速度轮滑队取得4金8银2铜的好成绩。

  南京市速度轮滑队由秦淮区组建,世界冠军苏郡锋任教练。此次比赛,南京队共派出21名选手参加速度轮滑场地赛和公路赛,这也是该队首次出征全国最高级别轮滑赛事,取得女子甲组10000米淘汰赛(场地)金牌、女子甲组15000米淘汰赛(场地)金牌、男子丙组200米积分赛(公路)金牌、男子丙组20000米淘汰赛(公路)金牌等4金8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在女子甲组10000米淘汰赛(场地)、男子丙组200米积分赛(公路)两项比赛中破全国纪录。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