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11月3日开跑 跑友可即刻登录官网报名
2019-08-02 09:02: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胡英华 杨军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胡英华 通讯员 杨军)2019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高马”)新闻发布会昨日举行,该赛事将于11月3日上午8点30分鸣枪开跑,包括全程、半程、健康跑三个比赛项目。目前赛事报名已启动。

  今年高马线路串起高淳标志性景点,起终点仍然设置在高淳体育中心,赛道从高淳体育中心出发,途经四方宝塔、固城湖大桥、螃蟹大道,迎湖桃源水杉道、水漫城花海、湖滨大道、倒栽柏树、高淳经开区,最终回到高淳体育中心,跑友可在奔跑过程中感受高淳的城市魅力和独特的慢城文化。

  高马是南京第一个马拉松赛事,从201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已于2018年荣升为“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

  本届高马还将突出“浪漫”和“国际慢城”的品牌特色。结合今年七夕节,高马组委会将在8月7日开启浪漫故事及100对情侣跑团征集,赢取“情侣免费名额”,并为其提供情侣跑步装备和浪漫证书。此外,本届高马将深度挖掘“国际慢城”的文化属性,并打造无车日跑步轨迹、“无纸化”参赛指南、“奔跑蜗牛”马拉松旅游套餐等“慢系列”高马公益活动。

  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开通,跑友可登录“高淳马拉松”官网报名,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总规模1.2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健康跑4000人,赛事关门时间有所调整,全程为6小时。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