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站启用电子围栏 15处探头分布在……
2019-08-02 09:00: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唐杨 记者 王茸 查博奕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唐杨 记者 王茸 实习生 查博奕)为保证南京南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昨天起,南站周边六朝路、玉兰路、江南路、博爱街(含沿线交叉路口)组成的微循环道路正式启用“电子围栏”,15处监控探头也同时启用,对围栏区域内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根据规定,“电子围栏”内道路全线禁止停车、禁止驾驶人停车上下客、严禁乘客在围栏路段预约车辆、严禁车辆在停车场出入口排队等。昨天上午,交警八大队南站中队联合南站综管办等部门,对南京南站电子围栏区域内违停、上下客、接打手机、缓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9时30分至10时30分,短短一个小时内,执勤民警就查处到违法上下客和违停等客的网约车两辆和私家车7辆,现场对违法驾驶员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虽然有车“顶风作案”,但南站整体交通秩序还是有明显好转。交警八大队相关民警介绍,昨天,“电子围栏”路段上违停等客的车辆大幅减少,网约车带客也更加规范,本来拥堵不堪的博爱街、六朝路和P3停车场门口,交通状况也明显好转。

  记者还了解到,昨天,南站片区新增的15处监控探头也正式启用,对“电子围栏”区域内违停车辆进行抓拍。这15处探头分布在江南路、六朝路、金阳东街等地,对“电子围栏”区域实施全覆盖。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