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童心向党·民族团结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在栖霞区尧化街道成功举办
2019-07-19 1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落实东西部教育对口交流协作工作,栖霞区实验小学与湟中县鲁沙尔二小等湟中县六所尧化街道对口扶持小学开展全方位交流,在理念共融、资源共享、人员互派的基础上,促进了两地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继201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童心向党,民族团结手拉手”夏令营之后,在栖霞区尧化街道再一次精彩举办第二届夏令营,让来自青海湟中县的26名多民族的师生,感受到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文化教育,极大地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享受到对口交流工作在教育领域的具体成果,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丰富有意义的暑假,得到了湟中县家长们的充分赞赏。

  

  何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全体校级领导参加开营仪式。

  

  陈书记授旗,青海的小营员跳起锅庄舞,朋友结对互赠礼物

  

  开启红色之旅,传承红色基因。

  

  开启文化之路,感受金陵文脉。

  

  开启民俗之旅,体验风土人情。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旅,加深对动物的保护意识。

  

  何校诚邀二小师生常回来看看

  

  陈书记赠送书本和活动纪念册

  

  师生同唱《我爱我的祖国》

  一江清水带两地,民族团结心连心。本次夏令营活动在孩子心底打下了深厚的民族团结基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的孩子们一定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抱在一起,为家乡建设,民族振兴而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