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山动物园传来喜讯!喜添金丝猴宝宝
2019-07-19 10:28: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陈园园 记者 徐宁 实习生 孙若绮)昨日,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传来喜讯,一只金丝猴宝宝出生刚满两个月,活泼好动,成为金丝猴馆新亮点。

  来到金丝猴馆前,游客顿时被一个身材小小、俏皮可爱的身影所吸引,她灵活地穿梭在树林里,一会爬到高处,一会敏捷地一跃而下,好奇地四处探索,再一头扎进妈妈的怀抱,根本停不下来。

  据了解,这是动物园内川金丝猴“小威”和“斯斯”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女宝宝,饲养员给金丝猴宝宝取名为“彤彤”,寓意美丽和活力。目前,“彤彤”还在喝奶阶段,胃口非常好。

  饲养员介绍,自从小家庭迎来了“彤彤”,“小威”和“斯斯”两口子每次相互理毛的时间明显减少,猴妈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照料猴宝宝身上。

标签:金丝猴;宝宝;饲养员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