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东地区环境整治攻坚战党员模范冲锋在前
2019-07-07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谢静  
1
听新闻

  7月6日,王子楼社区“紫东地区环境整治行动”全面启动,尧化街道主要领导亲赴一线,带头参加环境整治,俯下身来,带着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干,并现场指导具体整治工作,重点清理王子楼村城际铁路沿线垃圾杂物、河道水环境整治以及小区门面房店招清理以及“门前三包”整治。

  

  社区党员干部以及全科社工分成三组,分别带队“奋战”在“脏乱差”的一线,挥锹弄耙,弯下腰掏挖铁路高架下绿化带中的垃圾杂物,打捞辖区河道漂浮物,清洗门面房店招,利用专业高压冲洗设备对门面房前各类油污进行清洗。天气闷热,大伙的衣服早就被汗水浸湿,满头汗珠不住的滚落,身上、鞋子沾满厚厚的灰尘,蚊虫在身上叮咬出一个个大包,还有周围的恶臭气味……这些并没有阻碍我们党员干部的干活积极性,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绿化带干净清爽了许多,河水潺潺,门面房店招焕然一新,下一步,社区党员干部将继续发力,整治小区内部环境,清理楼道环境卫生,让社区的整体环境面貌提升一个层次。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