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今明继续“蒸笼”模式 后天夜里雨来降温
2019-07-02 08:1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虽然没有明显降水,但我市这两天的“蒸笼”模式,让人觉得很不好受。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全市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夜里将迎来明显降水,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昨天,户外的闷热感一早就开始蔓延,温度也缓慢上升。由于云系比较多,太阳并未露脸,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0℃左右,加之空气湿度大,让人感觉十分闷热。

  今起3天我市都位于副高边缘,受其影响,全市云系较多,仍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其中今明两天多云有时阴,明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全市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预计雷雨时雷雨地区阵风7到8级。受降水影响,后天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8—29℃。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