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学子“与新时代同行“ 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9-07-02 08:1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许琴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许琴)近日,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仪式举行。

  据介绍,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致力于为南京市青少年发展赋能,提升和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引领青少年关注社会、奉献社会。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四个公益品牌项目:“发光的乡村”乡村儿童关爱行动——推动公平教育发展,让每位孩子的脸上绽放出发光的笑容;“凝聚青春”青年赋能行动——助力青年认识世界、改变世界;“助飞雏鹰”少先队公益成长行动——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公益、认识公益、践行公益;以及“圆梦公益行动”——助力学子“与新时代同行,圆梦我的大学”。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