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新咏》八卷诗词丛书出版发行 这些地方将获赠
2019-07-02 08:1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杨凡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杨凡)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解放70周年,7月1日上午,市关工委、南京诗词学会联合举行《南京新咏》八卷诗词丛书出版发行仪式。市关工委领导胡序建、盛金隆、钱继红出席仪式并为丛书发行揭幕,来自省市区的50余名作者和编者参加仪式。

  放歌新时代,诗化新南京。日前,《南京新咏》八卷诗词丛书由上海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丛书由南京诗词学会统筹策划编纂,共分为《南京新咏》《玄武放歌》《江宁颂歌》《枫红栖霞》《诗意溧水》《天降花雨》《美丽高淳》《杏林诗韵》八卷,收录了1300多位诗人的近3500首古体诗、近体诗、现代新诗。这些诗作热情赞颂了南京改革开放之壮举、发展之巨变、现代之大美、未来之新梦,为新时代南京留下美好诗篇。

  据悉,丛书将作为全民阅读推荐书籍,分赠省市区公共图书馆、农家书屋和部分机关、学校、社区及企事业单位。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