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南中村欢歌笑语迎七一
2019-06-29 17: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 朱利虎 陈昌维)今天上午,栖霞区龙潭街道南中村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共聚一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吴国罡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南中村的共产党员和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近年来,南中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道路干净整齐,村庄环境优美,河道水清岸绿,农田规划整齐,南中人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南中村的美好生活还需要南中村两委和南中村的老百姓去描绘。展望未来,南中村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家继续携手相牵,同舟共济,团结拼搏。

  

  

  演出在朗诵节目《七一献词》中拉开帷幕,党员代表们情绪饱满地向党诉说心中的歌。随后,南中村党总支部书记俞文冰、村主任俞华为南中村优秀党员、优秀村民小组长、学习之星和五好家庭颁奖,南中村两委、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村民小组长用团结一致的气势,演绎大合唱《保卫黄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品《红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演唱《喜唱农村大变化》、三句半《垃圾分类就是好》、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等节目从推进移风易俗、培育乡风文明、焕发文明新气象的角度向大家演绎生活的美好。

  来自长江小学的学生用古筝演奏《爱我中华》,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南中村舞影浪漫健身队表演的柔力球健身操,表达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器乐合奏《采茶舞》中,本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