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星党员志愿行 巡江护绿守环境
2019-05-08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京讯 (通讯员 沈方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红五星党员巡江护江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反哺母亲河长江。5月7日,巡江护江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长江宝塔桥街道桥东街社区段,在巡护江段的同时主动捡拾起江堤上的白色垃圾,身体力行保护长江。

  自今年初开展巡江护江反哺母亲河行动数月以来,不仅在辖区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更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党员、居民志愿加入到此项行动中,王文华是社区里的一名普通党员,退休前也是社区书记,在得知街道开展这项志愿行动后,王文华主动申请加入巡江护江志愿者行列中,发挥余热继续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党建红+环保绿描绘出了宝塔桥最美的春天,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靓丽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