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音乐节报名开始 来吧,让我们一起唱嗨南京
2019-05-08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谈洁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谈洁)还记得去年的“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系列品牌活动吗?今年,这个系列又将推出重磅活动——“最美的青春遇见宁”动感地带2019第二届南京大学生音乐节暨扬子江城市群高校音乐选拔赛。目前,海选报名已经启动。

  此次音乐节由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人社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城建集团、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协办,南京发布、紫金山新闻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总冠名。

  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6月,跨南京、苏州、徐州、扬州4大赛区,动员南京80万在校大学生,通过原创音乐的力量,进一步宣传美丽南京,让更多人了解南京,爱上南京,共筑起城市和大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今天的“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南京正向着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随着“宁聚计划”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来宁就业、创业。在年轻学子眼中,南京有着广阔的发展天地和极具包容的成长空间,对新生代的音乐人来说,这里同样是他们追梦的沃土。而音乐,作为最具表达力的语言,搭建起了城市与大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他们将用音乐唱响“我爱南京”,也将在南京继续自己的梦想。新时代属于敢于筑梦、善于圆梦的奋斗者。所以本次音乐节将通过优秀青年音乐人的原创音乐,讲述他们与南京的故事,反映南京70年巨变。同时通过音乐节的平台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在校或毕业三年内的大学生,参赛者为乐队或个人,比赛形式必须为现场伴奏、现场演唱。比赛的作品长度应为三至五分钟,风格不限。有爱国元素、追梦元素、地方特色元素、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作品可享有亮点分值。若为乐队形式报名,所有参赛乐队成员必须始终在一支乐队比赛。目前,大赛的海选已经启动,报名通道已经开通,参赛者可在南京发布、紫金山新闻客户端、江苏移动手机平台等多个平台参与报名。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