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秣陵街道牛首社区开展慰老活动
2019-04-30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展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社区风气,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牛首社区在五一假期前夕,开展了“迎五一 包粽子”慰老活动,向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

  粽子是中国传统美食,蕴含着丰富的传统文化,深受中国人民喜爱。活动当天,在牛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在经验丰富的老前辈的指导下包粽子。热腾腾的粽子刚刚出笼,志愿者们就赶紧打包起来,组成志愿服务队,送到社区老人家中。吃到刚出笼的粽子,老人们感动不已。

  为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群众福利,牛首社区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民解忧,解民之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牛首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卉欣)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