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秣陵街道牛首社区开展爱心捐衣慈善活动
2019-04-30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增强社区间党建共建沟通交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贯彻落实秣陵街道关于组建基层“党建共建圈”的工作部署。4月26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百家湖片区牛首、秦淮、太平、湖滨、胜太5家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来到牛首社区“爱心之家”,开展了爱心捐衣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召。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征集居民们搁置不穿的衣服,并通过牛首社区爱心之家寄送给贫困地区有需要的人群,从而充分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广撒爱心、广行善举,在社区内形成了人人向善、助人为乐的良好风气。(卉欣)

  据悉,在秣陵街道“打造‘党建共建圈’、建强基层基础”的工作号召下,百家湖片区5家社区积极响应,加强沟通合作,定期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同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形式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切磋、相互借鉴,在实践与竞争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