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春牛首踏青节盛大开幕 600位市民欢乐开跑
2019-04-2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到牛首山踏青,是老南京人的传统民俗。近日,南京市2019雨花台区第二十届春牛首踏青节在牛首山北坡圣象广场开幕。

  春意盎然的四月,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本届“春牛首”踏青节由雨花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区级机关工委主办。春天的牛首山北坡景色醉人,参加“欢乐跑”的近600名跑友们脚踩环山木栈道,在一路风景中跑完从北坡山脚到山顶一个来回约4公里跑程。今年的“春牛首”踏青节雨花台区图书馆在现场为喜爱读书的亲们办理借阅证;区残联为活动带来了中国结、环保袋等手工作品爱心义卖;宁商扶贫合作电商现场搭台展销;此外,江苏舜天海外等国内四大旅行社推荐了各自的黄金旅游路线。

  未来,雨花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围绕军山、大石湖、牛首山北坡、三桥湿地公园等优质文旅资源,精雕细琢打造一批品牌项目。同时,全面落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发挥雨花红色文化资源的思想价值和社会价值,不断扩大雨花的红色文化影响力,提升雨花的文化软实力。

标签:踏青;雨花台区;春牛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