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话园社区诗歌吟诵南京解放70周年
2019-04-23 2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南京讯(沙莉)4月22日上午,南苑街道话园社区举办庆祝南京解放70周年诗歌朗诵会。社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用朗诵打开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如歌岁月。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活动一开始,社区妇联主席何蓓用《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抒发纪念南京解放、庆祝革命胜利的喜悦之情。随后,朗诵者们满怀崇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上山从戎记》《青春进行曲》《怀念心元》等诗歌名篇,抑扬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的朗诵,令在场的观众备受震撼、沉醉其中。话园社区精心筹备了此次的朗诵会,用诗歌盛赞胜利花,用诗歌致敬革命史,旨在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共同缅怀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付出牺牲、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做出贡献的英雄儿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