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请来医生为老年人免费查眼疾
2019-04-18 2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南京讯(陆蓉 李慧)4月 17日下午,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南京医科大附属眼科医院,在社区中心广场开展“博爱光明行 眼科检查进社区”活动,免费为社区老年居民筛查白内障及眼科疾病。

  活动现场,很多老人早早来到广场排队等候。南医大附属眼科医院的医护团队,带来了专业的眼科检查设备,为每位老人测视力、查眼底、进行白内障初步筛查。检查过程中,围绕老年人关心的问题,如白内障如何预防、得了白内障是不是必须手术等,专家们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筛查出需要做白内障手术的居民,社工们逐一进行登记并详细介绍了“博爱光明行”白内障手术补助政策、申请条件及相关手续。

  此次眼科检查进社区活动,让辖区老人们不用排队、不用花钱就能进行眼睛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了眼科疾病的进一步恶化。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