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手拉大手,平安校园行
2019-04-12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南京讯 4月12日下午,龙潭司法所在靖安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平安校园行”的系列宣讲活动。龙潭司法所邀请了交警七大队龙潭中队的两位警官为小朋友们做安全教育宣讲,把交通安全带进了校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靖安小学的师生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危害及法律责任,教育他们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并根据讲课内容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安排小朋友们到教学楼下参观了杜绝酒驾的宣传展板。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最后:警官向小朋友们强调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回家以后向家人和身边的人传播!(姜晶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