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南大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来啦!
2019-04-15 17:36: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2019南大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来啦!今年有这四点变化要注意

  4月12日,南京大学发布2019年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

  与往年相比,记者了解到今年南大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报考条件有所调整。

  其中,报考条件取消了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4A的要求,但仍要求考生在全市高考模拟考试或学校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

  录取办法也做了相应调整。今年南大将依据入选考生的综合评价成绩和招生计划划定录取线。线上考生依据高考成绩和专业志愿进行录取。

  另外,考虑到近两年综合评价录取学生入校后的优秀表现,南大今年增加了招生计划数,招生总计划由去年的120人增加到150人。

  刚刚获得教育部新增审批的人工智能专业,今年也列入南大综合评价录取招生专业,并新增报考热门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